热门搜索:

临渭区民政局包联帮扶干部深入闫村镇龙泉寺村开展帮扶工作

2017-06-19 15:31:35 来源:华山网

(通讯员:赵宏战)6月17日,临渭区民政局全体包联帮扶干部,在该局党工委书记王超锋等党政领导班子率领下,深入到闫村镇龙泉寺村开展帮扶工作。

在龙泉寺村村部大会议室,区民政局召开了6月脱贫攻坚推进会。王超锋局长传达了全区在故市镇举行的脱贫攻坚会议精神,以及副区长张占权、扶贫办主任王效民在会上的讲话精神,龙泉寺村党支部书记田少春汇报了昨晚闫村镇会议精神,第一书记井峰和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吴强再次对有关扶贫表册的规范化填写进行解读和点评。

随后,区民政局各位包联帮扶干部来到各自包联的贫困户家里,因地制宜,因户施策,与贫困户一起共同分析致贫原因,并对之前制定的帮扶措施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再充实。按照区上要求,对扶贫政策的宣传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对“一表一册一袋两卡五画”予以整理和完善。同时,该局发扬追赶超越、南征北战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民政包联干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层层传导压力,努力克难攻坚,奋战在全区脱贫攻坚一线,局机关在闫村镇龙泉寺村,辖属单位区老龄办、区陵园办、区军干所、区殡仪馆的包联干部在交斜镇参加精准帮扶工作。

据悉,该局包联帮扶干部,发挥优势和特长,有的给自己包联的贫困户捐赠衣服,有的捐赠清凉用品,有的帮助贫困户改善生产生活环境,有的引入社会力量参与帮扶工作,多措并举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全体民政局帮扶干部全力以赴投入脱贫攻坚工作,为脱贫攻坚包联帮扶工作出力流汗,争先创优,为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