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郭柱国在军事博览园调研时强调:要加快园区建设进度 助推全区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16 19:01:32

(记者:索宁)昨天上午,区委书记郭柱国到军事博览园项目现场就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围绕军事博览园目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雷晓萍、刘春华、李少博等区上领导及相关部门、街镇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郭柱国先后实地查看了军博路、军事博览园园区的建设情况,在军博园,郭柱国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项目建设进度、配套设施等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目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据了解,渭南军事博览园项目位于向阳街道樊家村赤水职业学校,占地200亩,计划投资3.6亿元,建设集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和旅游休闲为一体的大型旅游景区。

郭柱国对军博园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园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郭柱国指出,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军事博览园建设对推动全区旅游产业发展和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依托军博园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夯实责任,分管区级领导要主动抓好军博园的项目建设工作,各部门、街镇要围绕加快项目进度这一目标,积极完成各项建设工作,确保工程建设稳妥有序推进。要在工作上积极主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调动大家干事的积极性,在项目建设中注重品质、质量,把军博园建设成为4A级景区。认真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各种困难,确保高质量按进度完工,使军事博览园项目建设又好又快推进。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