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渭南葡萄产业园:投资1.5亿元全面升级 精心打造临渭特色名片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潘跃 颛欣怡)渭南葡萄产业园作为临渭区的宣传名片和特色旅游产业,每年可吸引数十万名游客到此观光采摘,不仅能实现可观的经济效益,更是将临渭区的对外形象推向了新的高度,为了更好的利用这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规划和要求,今年,渭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5亿余元,对园区内的基础设施及葡萄采摘种植区域进行全面升级改造,今年5月1日,一个全新的渭南葡萄产业园将与广大市民和游客见面。

一进入园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正在进行升级改造工作的游客服务中心,此项工作升级改造完成之后,接待游客能力将可达到6000余人,较之前翻了不止三倍,而且解决了之前游客服务中心服务类型单一,服务项目落后等无法满足游客正常需求的问题,本次升级改造的游客服务中心主打智能化建设,填补了之前在服务游客休息、查询、体验、购物等一体化方面的空白。

渭南葡萄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 王立峰:按照4A景区的标准,我们游客中心对它的外面进行了外立面改造,内部进行了装修,功能进行了提升,咱们在(游客中心)里面,安装了一个电子触摸(屏),可以通过电子触摸屏这个系统,了解景区每个景点的具体情况。

游客服务中心只是此次渭南葡萄产业园升级改造项目中的一项,除此之外,园区还围绕葡萄小镇,浪漫庄园,鲜葡萄游憩区,生态农业观光区,水上乐园,百果园、万花园等六大板块进行了详细规划,整体建筑风格以欧式风格为主,全面提升层次感。

目前,已经对800余米的主干道进行了重新铺设,道路两侧的绿化带和景观小品也已完成,并增加车位120余个。新修建的智能温室葡萄采摘园主体已经建成,当下正在对内部土壤进行全面增肥,该智能温室葡萄采摘园的建成不仅填补了产业园1至4月没有采摘内容的空白,而且实现了游客一年四季可随时采摘的梦想。

渭南文旅景区运营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高聪聪:今年的话我们看到都已经挂果了,5月中旬的时候就能够上市了。

渭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发展部经理 赵仰池:葡萄产业园二期我们预计建设一个酒堡 ,就是一个纯欧式的一个酒堡,再就是咱们今年冬天会有温泉,我们现在正在打井,还有一个就是咱们东关水库,咱们做了一个沙滩,填补咱们葡萄产业园,娱乐设施少的一个空白

作为临渭区的重点项目,区委曾专门召开推进会安排部署渭南葡萄产业园提升改造工作,目前,渭南葡萄产业园提升改造项目的各项建设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预计今年5月1日将正式开园。

渭南文旅公司总经理助理  赵 彬:那么5月份,渭南文旅旗下的,渭南葡萄产业园和渭曲社的开业,同时还加入了牒吴村,天留村的民俗互动体验主题,将为渭南市民带来,全新的休闲旅游度假产品。

编辑:临渭频道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