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刘宝琳主持召开临渭区追赶超越“三场攻坚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4-25 19:07:22

(记者:索宁)4月23日晚上,受区委书记郭柱国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主持召开追赶超越一季度点评暨精准扶贫、生态环保、规范市场秩序“三场攻坚战”推进会,区人大主任王进文及全体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一季度党建工作、市对区考核经济指标、规范市场秩序工作、全区作风建设工作、“三项机制”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精准扶贫脱贫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

刘宝琳指出,追赶超越是全区决胜小康的使命担当,是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标识。大家要针对点评中存在的问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十条铁律”“五个节点”“四率一度”的精神要义,准确把握目前临渭区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在责任上再夯实,认真落实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市场秩序规范的主体责任,严格考核,奖惩分明,狠抓工作落实。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把握好“四率一度”,做到人对人,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层层传导压力,扎实开展精准扶贫,提升困难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在治污减霾工作中,大气办和两办督查室要继续加大督查,对工地扬尘和道路进行严格管控,持续改善生态环境。


编辑:临渭频道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