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发布时间:2017-04-20 17:40:08

(通讯员: 同佩昀  赵宏战)4月18日下午,渭南市地名普查办成果验收专家组高小平一行7人,对临渭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临渭区这次地名普查工作顺利通过了市级验收。
        据了解,当天的验收会在该区行政中心4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由区民政局副局长、区地名普查办主任侯秦光主持,区民政局基政办主任、区地名普查办副主任陈继涛就临渭区地名普查工作完成情况向市验收组作了汇报。市验收组从资料检验、技术查验、实地核验、文化属性审验等四个方面进行验收,严格按照《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质量评分表》的标准,对组织管理、地名调查、地名标准化、地名标志、数据库建设、成果表等7大类52项内容进行了逐项核查并评分。市验收组认为临渭区地名普查工作组织实施和普查成果符合《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质量评价体系》要求,同时也对临渭区地名普查业务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
        据悉,在听取了市普查办验收专家组的验收意见后,临渭区民政局副局长、区地名普查办主任侯秦光表示,针对查出的问题,区地名普查办将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在一周内将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完成好这次地名普查全部工作任务,以更加优质的普查成果迎接省级和国家验收。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