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百万蛋鸡养殖项目在阳郭镇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12 16:47:39

(通讯员:曹钰)4月12日,石羊集团临渭百万蛋鸡生态养殖园区项目开工仪式在阳郭镇贺家村隆重举行,临渭区区长刘宝琳、区委副书记刘会军、副区长王小奇、阳郭镇党委书记朱锋等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开工仪式由王小奇副区长主持。

开工仪式上,区委副书记刘会军详细的介绍了石羊集团项目的具体情况。石羊集团代表在致辞中表示,石羊集团在未来的一年里,一定按照既定计划,科学施工,准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随后阳郭镇党委书记朱锋表态发言,向前来参加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致以热烈的欢迎,阳郭镇政府也将全力做好支持配合工作,及时协调和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将以“三个措施”为抓手,一是抓保障、优环境,为顺利实施奠定基础;二是强服务、提效能,切实形成加快项目推进的强大合力;三是勇担当、善落实,促进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早日投产。

活动最后,区长刘宝琳同志宣布开工令,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