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民政局在王尚德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来源:华山网

(通讯员:赵宏战)4月1日,渭南市临渭区民政局召开4月份党员集中学习会后,组织党员干部一起赴王尚德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临渭区民政局把4月份的这次“一号会议”开到了王尚德烈士陵园,生动深刻,使广大党员干部普遍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在思想心灵深处进行了洗礼。

在祭奠仪式上,播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党员干部们不约而同齐声歌唱,歌声嘹亮响彻云霄,然后向烈士默哀三分钟。临渭区民政局王超锋局长代表该局向烈士陵园敬献了花篮,并整理挽带,之后在詹庆伟副书记带领下,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祭奠仪式结束后,临渭区民政局党员干部们在陵园工作人员和解说员的引领下,共同瞻仰了王尚德烈士陵园和烈士墓碑。

据悉,当天出席瞻仰王尚德烈士陵园活动的有:临渭区民政局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党支部、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老龄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该局部分老领导共60余人。

据临渭区民政局一位党员说,老一辈革命烈士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珍惜,继承他们的意志,牢记宗旨,不柔使命,走好我们今天的“长征路”。

临渭区民政局号召党员干部,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汲取无穷的力量,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贯彻“三项机制”,增强“四个意识”,落实追赶超越,推进民政事业的改革、创新与发展,为打造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宏伟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