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民政局积极参加2月份“全民清洁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1 10:31:55

(记者 通讯员 赵宏战)为积极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城市管理,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全民参与环境治理的良好氛围,临渭区民政局积极投入“全民清洁日”活动。

2月24日,是今年2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五,临渭区每月一次的“全民清洁日”活动如期举行。这天下午,临渭区民政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开展“全民清洁日”的号召,该局的党员干部深入到渭南城区的朝阳大街前进路至西岳路区域路段,开展“全民清洁日”卫生大整治活动。

在这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过程中,临渭区民政局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走上街头,头戴“临渭义工”黄帽子,手带着手套,拿起扫帚、簸箕、垃圾钳,对路面垃圾、乱堆乱放、死角垃圾、野广告等进行了大清理,认真清扫了纸屑、果皮、烟头等杂物,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全民清洁日”活动中。附近的市民群众给予民政干部予以高度赞扬和好评,有的市民群众还主动拿起扫帚加入到清扫队伍中来。

当天的清扫活动中,临渭区民政局共有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全民清洁日”活动,通过紧紧张张两个小时的劳动清扫,整洁了环境,美化了市容市貌,为提升城区环境质量,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环保模范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