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借助全市“春风行动”就业扶贫招聘会开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16 15:28:26

 

参加招聘会的单位

 215,由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临渭区、经开区人社局,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协办,陕西荣耀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荣耀人才网)承办,市内十余家主要网络媒体共同参与的“2017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招聘会在渭南市中心广场举行。临渭区副区长王鹏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表彰了一批市级创业明星,临渭区两位创业典型名列其中,分别是陕西盛世绿洲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花、渭南市桥南镇谦顺天然特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喜芹。

接受群众咨询

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发放就业创业宣传资料

      为了使此次招聘活动取得实效,临渭区利用临渭区政府网、临渭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临渭创业就业微信公众平台等宣传发布此次招聘会信息,动员辖区更多的贫困劳动力等进场求职。活动当天,区人社部门组织区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企业单位以及贫困劳动力,组成了50余人的代表方阵,统一在主会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借此机会,发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汇编》、《创业创新服务指南》、《临渭区大众创业先锋谱》等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对就业创业政策和有关业务的咨询,丰富了宣传活动内容和形式,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营造出了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的舆论氛围。

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服务指南

     据了解,为了促进贫困人员就业,春节后,临渭区充分发挥区人力资源市场作用,己举办贫困人员帮扶专场招聘会、贫困人员帮扶补助专场招聘会3场,提供就业岗位3200个,求职人员2100人,7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