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人社局:干部领导齐参与 清扫积雪暖人心

2016-11-23 18:21:21 来源:华山网

1122,我市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雪,大地披上了靓丽的银装,瑞雪带来了清新空气,使持续多日的雾霾天气逐渐消散,但道路上的积雪也影响了人们的出行。

1123清晨,天气放晴,临渭区人社局按照区创文办的统一部署,及时组织局机关、局属单位干部职工55人,冒着严寒,带着扫帚、铁锨等劳动工具,在局领导、局属单位领导的带领下,来到城区胜利大街解放路十字至前进路十字路段参加清扫积雪义务劳动,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脚踩雪水,扫的扫,铲的铲,全然不顾树上抖落的飞雪掉在身上。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圆满完成了包联路段人行道的清扫任务。

      此次活动,不仅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方便,而且进一步调动了人社干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大家表示今后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多做贡献。(通讯员:张占稳)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