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检察院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

2016-11-01 11:20:11 来源:渭南新闻网

(记者晋彤通讯员吕常亮薛爱武)为进一步扩大法治宣传教育的普及率和广大群众法治宣传活动的参与度,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根据区委要求,自10月14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文明创建、法润渭南”法治宣传月活动。 
  自“文明创建、法润渭南”法治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该院积极部署,精心安排,制定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抽调各业务部门骨干,组成宣传组,以“法律进社区”为重点全面开展“法律九进”活动,在单位、社区、广场等公共场所举办法治讲座、以案释法,图片展览、横幅标语、散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城乡居民喜闻乐见的法治文化宣传活动,并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期刊、两微一端等媒体开展“文明创建、法润渭南”法治宣传月活动,扩大法治宣传效果,增强广大市民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正确运用法律解决问题。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