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公布啦!渭南两家机构荣获国家级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24 18:52:05

(记者:师露 通讯员:李月健)日前,农业农村部公布了全国星级基层农技推广机构和星级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组织名单,渭南大荔县畜牧发展中心和蒲城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合会成功入选。

开展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星级服务创建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的重要举措,也是基层农技推广机构加强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2021年,渭南积极组织开展星级服务创建活动,逐级择优认定三星级、四星级基层农技推广机构,提升了渭南农技推广工作服务效能。今后,渭南将继续以星级服务创建为抓手,以县级农技推广机构为主体,依托农技推广补助项目,构建县级 “一主多元”推广体系和“一性三化”服务机制,全面推进县级农技推广机构建设,为发展现代农业、助推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