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兴镇开展节前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2022-01-19 19:40:2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颜群丁为进一步做好节前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节前氛围,蒲城县兴镇党委、政府统一谋划、强化举措,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节前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各村立足实际、因村施策,全镇上下齐心协力,强力推进,效果显著、成果突出,镇区面貌焕然一新。

在本次专项整治中,党家村动用机械铲车1辆、三轮车4辆,拆除西禹路、兴原路沿线违建、残垣断壁3处50米,清除三堆六乱80处,清理垃圾60吨,开展消杀36次,树木涂白8公里。严格落实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求,落实人员职责,形成了环境卫生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办的良好局面。

兴北村以本次专项整治为抓手,开展精细化整治,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全员参与。此次整治,兴北村共计拆除兴罕路沿线违建、残垣断壁3处50米,清除三堆六乱126户,清理垃圾30余车,开展消杀17次,树木涂白2.6公里,墙面刷白30米。

在曹家村,村书记、两委干部、低保户、特岗全员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共计投入人力300人次,分工明确,工作有序。活动中,动用机械铲车3辆、垃圾车6辆,拆除西禹路沿线违建、残垣断壁10处100米,清除三堆六乱20处,清理垃圾10余吨,开展消杀30次,树木涂白5公里。下一步曹家村将成立两支环境卫生突击队,建立网格员带队,公益岗位、低保户共同参与的工作局面,分段分区强化管理;营造爱护环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