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芝川镇召开基层网格员(长)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城乡社区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健全网格化管理机制,切实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增强网格员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突能力,实现管理网络全面覆盖、社会资源全面整合、服务效能全面提高,不断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1月13日,韩城市芝川镇组织召开基层网格长工作培训会议,镇全体领导班子、各村支部书记、包村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韩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健全城乡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机制的实施方案》和《韩城市城乡社区网格员工作手册》,就网格员(长)职责、工作机制、疫情防控职责、具体工作流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要求各网格员(长)要明确工作职责,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全力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政策宣传、人员信息(常住人口、外出务工人员和返乡人员)排查摸底等工作,发挥好小网格的大作用。

下一步,芝川镇将持续做好各村网格员(长)的培训和管理工作,积极完善网格员(长)运行机制,不断提高网格员(长)业务能力,用心用情用力纾民困、解民忧,坚持办好百姓身边事,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