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芝川镇:爱心捐赠暖人心 戮力同心抗疫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薛卫艳)涓滴之水成汪洋,颗颗爱心是希望。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在24小时轮番值守星夜不眠的高强度工作中,韩城市芝川镇的党员主动请缨,逆风前行;干部坚守岗位,冲在一线;遇到过挫折,也感受过温暖。随着社会各界对当前疫情关注度的持续“升温”,众多爱心企业、善心人士纷纷加入捐赠大军,共同抗“疫”,带给大家精神的鼓舞和共渡难关的勇气,使凛冽寒夜的逆行之路与爱同行,不再孤单。

据统计,2021年12月27日以来,芝川镇镇村先后收到坤森洗煤厂、童之梦教育集团等10余个企业、团队以及23名善心人士的爱心捐赠,包含方便面、牛奶、矿泉水、饼干等各类食品和医用口罩、消毒液、凝胶等医用物资。

芝川镇党委书记党辉表示:“自疫情防控以来,芝川镇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支持和鼓励,每一份爱心后面都是大家对基层工作艰辛付出的高度肯定和支持。同心抗疫,人间大爱。是一个个善心人士用点滴善举点亮大爱芝川,是他们组成我们生命中一点一滴的温暖,是这些温暖使我们远离阴霾、不惧风雨、无畏前行。芝川镇党委政府非常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的支持,将全力以赴做人民群众最坚实的后盾,确保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