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蒲城县龙池镇:万众一心 携手抗“疫”——爱心人士 企业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12-31 20:25:34

(记者:罗娜 通讯员:张天天)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在疫情日益严峻的形势下,做好防控工作是我们每个公民的职责也是应尽的义务。一直以来广大机关干部以及党员群众秉持着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原则奋战在抗疫一线,努力做到细织疫情防控网,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12月27日-29日,爱心人士屈兴胜、王剑、李璞,爱心企业旭龙酒业、润丰源塑业、将相故里酒业有限公司、蒲城石亿商贸有限公司、济生堂药店以及陕西省坤丰实业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向蒲城县龙池镇送来防疫物资。

爱心人士及企业为龙池镇人民政府共送来口罩12500个,方便面110箱,矿泉水92件,消毒液46桶,面包7箱,酒精26罐,手套100包等。

疫情期间,龙池镇人民政府对所有关心以及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及企业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