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金城街道书院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1-12-10 18:23:38

(记者:唐蓉 通讯员:郭志云)为提高社区干部、在职党员的消防知识储备,针对发现的火灾隐患有得当的处置方法,12月8日,韩城市金城街道书院社区联合学巷小学携手宣安消防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活动中,宣安消防服务中心主讲警官王楠通过幻灯片向党员干部讲解了火灾分类、灭火方法、灭火器种类、灭火器使用等消防知识,着重用触目惊心的视频,揭示近年火灾事件产生的原因,引导党员干部要在工作、生活习惯中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公共、家居场所要配备灭火器,遇到火灾,要根据火灾情况正确使用灭火器。

此次活动,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消防安全意识有了较大的提高,懂得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查找火灾隐患及发现火灾隐患后的处置方法,为创造平安和谐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