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韩城市金城办: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汛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1-10-12 19:38:09

(记者:唐蓉 通讯员:张倩)今年入汛以来,韩城市先后遭遇多轮强降雨,辖区内发生多处滑坡、道路垮塌等地质灾害,人民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受到威胁。危难关头,韩城市金城办领导干部们身先士卒,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汛救灾第一线。

领导干部带头,彰显党员本色。

雨情当前,体现的是担当,彰显的是本色。金城办领导干部们全面部署、主动担当、冒雨前行,与村组干部一道穿梭在狂风暴雨之中。

选树“红旗党支”,强化示范引领。

汛情期间,各村党支部以创建红旗党支部为抓手,党支部书记做示范,奋发作为、勇赴一线,日夜坚守阵地,全力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基层堡垒,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过硬。

党员先锋冲在前,筑牢防汛“安全堤”。

汛情当前,金城的党员干部们毫不退缩,成立“红袖章”巡查队,全办10个组24个小分队日夜穿梭在街道巷口,冲锋在前,在风雨中战斗,在“红星示范岗”创建中体现出党员在组织防汛中的先进性。

汗水与雨水交融,职责与使命同在。这连日的狂风骤雨,是检验党员干部的试金石,金城办全体领导干部坚守初心,用实际行动守一方平安,让党旗在防汛救灾第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