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西庄镇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李冰玉)9月22日下午,韩城市西庄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韩城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包村组长、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出席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关心和对陕西人民的亲切关怀,也是对全省干部群众极大的鼓舞和鼓励。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西庄镇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镇域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征程。

会议要求,要举一反三,吸取教训,聚焦基层党建、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防火防汛、人居环境整治等各方面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形成接受任务不讲条件、执行任务不找借口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认真到难以容忍,努力到无能为力,拼命到感动自己”。要持续强化时间观念、效率观念和质量观念,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气神,全力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实效,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