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桑树坪镇康乐社区:“话团圆 颂党恩”中秋茶话会里话幸福

2021-09-23 17:46:3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尹风娟)欢声笑语迎中秋,齐聚一堂话幸福。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社区老人感受到党的关爱和温暖,9月21日,韩城市桑树坪镇康乐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话团圆 颂党恩”中秋茶话话幸福活动。

活动邀请社区模范夫妻代表高金凤、老党员代表蒙更印、最美志愿者尹风娟、防疫先进个人柴敏平及十四运志愿者等参加。志愿者端来水果、月饼、坚果及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大家围坐在桌旁,畅所欲言、抚今追昔,交流着近期的生活和变化。老人们表示,现在日子越来越幸福,人也越活越年轻,都是国家的政策好啊。

康乐社区支部书记王福民首先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希望在场的人对社区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通过精细化管理,把关爱老年人、关心老年人事业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为老年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

近年来,康乐社区十分重视老年人工作,整合公益组织、志愿服务队等力量,经常以春节、端午、中秋、重阳等传统节日为载体,开展走访慰问、助困帮扶等便民惠民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