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金城办北涧村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 关爱老人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范雪丽)7月31日,韩城市金城办北涧村在幸福院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关爱老人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夏日的问候。

活动中,金城办北涧村村干部亲切地和老人们交谈,询问近期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花露水、水果、降暑药物等清凉解暑物品,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身体,注意饮食安全,减少外出,注意防暑降温。

老人们收到这些,脸上洋溢着笑容,说道:“天气这么热,感谢你们还惦记着我们,你们工作也很辛苦,也要注意身体!”

炎炎夏日,村干部为老人们送去的不仅仅是生活所需,更重要的是那一份陪伴、一份倾听。北涧村还会持续将“为民办实事”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让善举延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