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高塘镇:灾情心系游子情 书画激励干群志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罗娜  通讯员:郭轶栋)华州区高塘镇7.23洪灾直接牵动着在外游子刘建武的心。7月31日,他不顾路途遥远,专程回到家乡,向高塘镇捐赠2幅“奋力战洪”“人民至上”字帖,以鼓舞高塘镇党委、政府带领家乡人民战胜灾情、重建家园的信心和斗志。

刘建武,系渭南市华州区人,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高级编辑、少将军衔,军旅书法家,出版有3本《刘建武书法作品集》。他虽然长期在外工作,但始终牵挂着家乡的发展,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变化,当得知家乡发生洪水灾害后,被家乡党政、干群积极应对灾情,全力灾后重建的精神所感动,便坚定了用书画形式支援家乡人民众志成城、奋战灾情的信心,不顾年迈和路途遥远,冒着高温酷暑,亲自赶回家乡,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书画支援灾后重建,回报家乡父老。他还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高塘镇柿村建成的清水莲菜产业园参观,亲切感受脱贫攻坚定点帮扶给家乡老百姓带来的实惠。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