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金城办涺惠社区:法律援助进社区 公平正义解民忧

2021-07-26 20:09:02 来源:渭南广 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李丹丹)为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的社会知晓度,满足社区居民对法律法规知识的需求,7月22日,韩城市金城办涺惠社区特邀韩城市司法局为社区开展“法律援助进社区”宣传服务活动。

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向群众解答了生活中遇到的法律纠纷、家庭暴力、夫妻财产分割、子女的抚养等问题。并给大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手册、《法律援助条例》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向居民讲解法律知识,号召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加深了居民对法律的认识,学会遇到问题运用法律援助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懂得了如何学法、懂法、用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

学法辨是非,知法明荣辱,用法处纷争。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