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天福樱花的故事】任秋良:把园子交给你 我放心

2021-07-08 19:27:5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任秋良是临渭区蔺店镇银家村的葡萄种植户,看到村上别人种植阳光玫瑰效益好,于是前年也种植了四亩阳光玫瑰,由于第一次接触新品种,担心自身管理技术不足,向其他人咨询时,才知道别人都把园子交给了专业的天福樱花技术服务团队来管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以后,他也选择了“天福樱花”。

天福樱花的技术服务团队针对他的园子设计了全年的管理方案,让他按照方案执行,去年任秋良初挂果的四亩阳光玫瑰葡萄就卖了十一万元左右,觉得效益不错的他今年又增建了三亩阳光玫瑰葡萄,现在七亩地全部都交给了天福樱花技术服务团队。《我和天福樱花的故事》正在讲述,欢迎您的参与,参与热线:13509132879。详细内容敬请关注我们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