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芝阳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 打造群众家门口的党史学习阵地

2021-06-02 18:17:4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 武玲 通讯员 甘颖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韩城市芝阳镇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任务,以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打造群众家门口的党史学习阵地,在全镇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芝阳镇不断整合宣传力量、丰富宣传内容,在镇区主干道沿线、各村活动场所通过宣传栏、横幅、标语、“小喇叭”等形式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通过营造浓厚的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提高学习力度,锤炼党性修养。芝阳镇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方式,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讨论。每周开展“周五学习日”,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心得体会,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用好红色资源,传承革命精神。芝阳镇充分运用红色资源,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到赵峰番地事件旧址、英村郭孝义事迹展厅、芝阳初心馆重温党的斗争史、奋斗史和发展史。吸引更多党员群众主动加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