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州区高塘镇:心得体会汲力量 分享交流共奋进

发布时间:2021-05-14 19:32:47

(记者:苏罗娜  通讯员:郭轶栋)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使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抓实上求实效。5月14日,华州区高塘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分享交流会,站(所)长组12名党员从各自学习中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灵魂深处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并转化为推动高塘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产业办主任韩兆军从“锤炼绝对忠诚的品格”“矢志为人民群众谋利造福”“强化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汲取继往开来的精神力量”四个方面畅享了自己的体会,大家联系实际,踊跃发言,畅所欲言,会场气氛既团结紧张,又严肃活泼,实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目标。

镇党委副书记孙飞最后强调,这次分享会,大家学得深、悟得透、写得实,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深刻理解“我们党的一百年是苦难后铸就辉煌、失误后拔乱反正、奋斗后赢得未来的一百年”的丰富内涵和历史意义;要明确自身定位,在座的各位是单位的主心骨、工作的催化剂、部门的中央枢纽,你们要做机关干部的锴模,做给干部看,带着领着干部干,机关干部要做村级干部的表帅,督促指导村组干部干;要结合站所工作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一个一个地落实,一件一件地兑现,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