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芝川镇:推进交通信号灯安装 让群众出行更加顺畅安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薛卫艳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韩城市芝川镇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初衷,倾听群众需求,积极为群众发声,韩城市芝川镇副镇长程军奇就平日走访群众时听到附近群众提到司马迁大道与华池路十字经常出现交通事故,就该情况积极向有关部门反应情况。韩城市交警大队接到芝川镇该诉求后,对程军奇副镇长提出的建议非常重视,同时该建议得到渭南市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亲自跟踪办理,前往司马迁大道与华池路十字路口现场调研,经对该路段道路通行情况调研,提出优先在该路口设置交通信号灯。

4月9日上午,渭南市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韩城市交警大队大队长冀俊学、教导员张建国来芝川镇调研交通安全工作。司马迁大道与华池路十字设立了移动交通信号灯1个并正式投入使用,镇区群众和附近过往行人纷纷拍手称赞,大家都说芝川镇替老百姓办实事,交警队真给力。

司马迁大道与华池路十字地理位置特殊,地处芝川新区、毓秀社区、司马迁小学附近,是镇区通往市里十分重要的路段。行人、自行车、摩托车、农用车、私家车混行。但由于没有交通信号灯,该十字路口前期交通事故频发,车流与人流密度高,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

“我们将继续关注热点难点等民生问题,继续发挥芝川镇为民代言、为民履职的作用,推动民意诉求的解决。”副镇长程军奇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