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韩城市金城办:奋斗创造新生活 敬老院里笑声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韦纪芳4月7日上午,韩城市金城办城古社区举办了以“尊老、爱老、养老”为主题的养老院建成开业仪式。韩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智华,金城办纪委副书记吉超,城古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颜永战,城古社区养老院负责同志韦纪芳,包村干部潘登以及社区全体三委干部参加开业仪式。由城古社区第一书记胡文婷主持开业仪式。

城古社区妇联主席、养老院院长韦纪芳发言。作为养老院工作人员,她向大家做出三点承诺:一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用耐心、细心和热心切实地开展服务,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和服务质量;二是把老人的关爱体现在细微处,用贴心的服务温暖老人的心灵,想老人之所想,急老人之所急,供老人之所需;三是牢固树立奉献精神,以优质服务和无私奉献来弘扬新风、陶冶情操,为老人们提供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和绿色美味的餐品。最后,诚挚的邀请大家予以监督。

城古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颜永战致辞,他代表社区三委会向前来参加仪式的各级领导和各位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对建设过程中给予关心支持的领导、干部、企业、朋友、村民表示感谢!并就今后养老院正常运转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在养老院“硬件”和“软件”建设上下狠功夫;二是建立健全幸福院各项管理制度;三是提高全区域老人管养水平。最后,他祝愿所有老年朋友都能在幸福院住得安心,颐养天年,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金城办纪委副书记吉超讲话,他用“三个感恩”(感谢党恩、感谢干部、感谢群众)肯定了社区的工作,并代表办党工委向社区提出了新希望:一是两委继续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二是各干部做好政策宣传工作,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使街道老年人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加丰富多彩;三是希望各位群众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新一届三委班子的各项工作,让城古的各项工作顺利、稳步向前发展。

最后,祝愿社区养老院能真正成为老年朋友“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乐园,愿城古社区更加美好!

城古社区养老院建设历时三周,有力地叫响了“城古速度”,同时,也为今后的乡村振兴按下了关键的启动键。借此机会,也向在养老院建设过程中,给予帮助、支持的各级领导和各位热心人士表示敬意和感谢!特别感谢中汇公司支持!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