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尧山镇:弘扬体育精神 展现尧山风采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武玲 通讯员:秦臻)日前,由蒲城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我要上全运” 蒲城县2021年“千村百镇·美丽乡村”“奉先地产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此次篮球赛共有全县17个镇(街道)的篮球爱好者组成的10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7天6轮的激烈角逐,蒲城县尧山镇代表队和紫荆街道办代表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

4月1日晚,蒲城县体育场灯光球场灯火通明,球场四周围满了前来观赛的群众,尧山镇党委书记闫鹏、镇长赵乐率领镇村干部组成的“啦啦队”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伍进攻有序,防守有度,队员们默契配合、巧妙抢断、漂亮的传球、精准的投篮,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场上球员竞争焦灼,比赛愈演愈烈,最终比分锁定为43:39,尧山镇代表队赢得了比赛胜利。

本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又推进了尧山镇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还提高了大家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全体镇村干部树立了“团结彰显力量,拼搏铸就辉煌”的优秀榜样,凝聚了干事创业的正能量,激发了大家在工作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体育精神的热情,为尧山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牢固基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