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3月29日,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全系统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各局属党委、总支、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对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定部署上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重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工作统筹,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突出“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促进成果转换。

渭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 局长 陈飞:通过学习党史办实事解难题,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发扬好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到一线去,到农民群众中去,虚心地听意见,认真地看实情,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农村改革实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农业农村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直农业农村系统的广大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渭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 局长 陈飞: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跟踪问效,三要营造浓厚氛围。今天的动员会,标志着我们党史学习教育的正式启动。让我们以这次动员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以更大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与会同志表示,将认真做好党史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助推渭南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