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东城街道:“准新兵”提前开启“军营模式” 役前训练进行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朱学舟)为切实提高新兵征集质量,进一步端正青年入伍动机,按照县武装部统一安排,3月6日起,大荔县东城街道人武部组织12名体检合格的应征青年在赵渡兰空基地进行役前训练。

役前训练是新兵跨入军营的第一站,对新兵迈好军旅第一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役前训练按照模拟化组织、正规化训练、封闭式管理、全程化淘汰的原则。在为期10天的时间里,大荔县东城街道第一批准新兵们将提前开启“军营模式”,体验部队生活,了解部队纪律,为思想穿上“新军装”,顺利完成从一名青年到军人的转变。

今后,大荔县东城街道武装部将继续高质量做好征兵各项工作,力争向军队选送“政治素质过硬、立场信仰坚定、身体素质优良”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