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高塘镇: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

2021-02-26 17:44:4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胡斌  通讯员:郭轶栋) 为全面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提升乡镇干部政策理论水平,提高机关干部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2月24日,华州区高塘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既是贯彻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又是节后干部作风建设整顿需要,更是高塘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实现“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求。对此镇党委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进行了周密的课程安排,制定了严格的培训纪律,配发了学习用品,早上由班子成员分別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省市“两会”决议等内容,采取集体学习,下午分三组展开大讨论,努力做到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与“线下学”相协调、大学习与大讨论相互补,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要以教育培训为契机,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及镇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政治上同心,思想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起点要高,举措要细,作风要实,效果经得起人民和时代检验;三是实现政治自觉。日常工作中,要精心钻研业务,虚心向实践学习,真心为群众服务,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在全力服务高塘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高塘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谋好新局、起好新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