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机关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暨机关科级以下公务员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5 15:24:32

(记者:师露 通讯员:万 淼 )2月23日下午,渭南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机关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暨机关科级以下公务员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渭南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义同志主持会议,机关支部党员及机关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渭南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履职尽责情况、围绕“三对照一分析”(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做了深刻剖析和自我批评。在党员自我评价、充分互评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机关科级以下公务员述职评议考核阶段,大家对照岗位职责要求,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结合自身2020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在个人述职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优秀”等次公务员人选。

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能够认真对待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通过述职交流,展示了工作成绩,查摆了问题不足,交流了认识体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议就加强支部党员管理、做好公务员考核工作作出进一步要求。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