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桑树坪镇:企业爱心捐赠抗疫一线 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2021-01-16 20:39:0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袁咪咪)  春节临近,外地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韩城市桑树坪镇坚持联防联控、严防严控、稳防稳控,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不惧严寒、冲锋在前,24小时奋战在抗疫一线,用责任和担当筑牢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当前,爱心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彰显硬核担当,以实际行动贡献抗疫力量。1月14日至16日,微韩城、韩城瑞皇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海燕集团陆续为桑树坪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捐赠口罩、防护服、牛奶、方便面、矿泉水、小麻花等抗疫物资,向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物资保障,为这个特殊的寒冬增添了更多温暖。下一步,桑树坪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将充分利用好抗疫物资,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