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渭南市临渭区梁建武被表彰为全国劳动模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124日,全国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渭南市临渭区下邽镇新型高级职业农民梁建斌作为全省今年新评选的全国劳模代表团成员参加了表彰大会,接受这一至高礼遇的颁奖。

梁建武是渭南三贤友邦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在他的带领下,合作社葡萄种植面积目前已逾2万亩,辐射带动周边群众发展葡萄5万余亩,种植户人均年收入超过1.5万元。

梁建武先后被省市区多次评为“农村致富带头人”、“临渭标杆”十大人物、“第十四届陕西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称号。

被农业部提名为“全国十佳农民”提名人荣誉称号;2017年,被提名为“中国五四青年”候选人;被陕西省质量促进委员会评选为“三秦质量工匠”称号。

全国劳动模范是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在社会主义事业中做出重大贡献者的荣誉称号,每五年评选表彰一次。我国已召开15次全国劳模表彰大会,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3万余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