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白水苹果”在2020年度中国苹果产业品牌大会上再获殊荣

2020-11-11 15:54:4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涂玉玲)11月6日,2020年度中国苹果产业品牌大会在山东省威海市召开。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苏新会主任带领白水县、大荔县果业部门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及果品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中国苹果产业协会主办,来自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院士专家及全国苹果主产区县政府领导、苹果种植、加工、销售等100多家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工程院束怀瑞院士、国家现代苹果产业技术体系负责人霍学喜先生、陕西省果业中心魏延安主任等数十位国内苹果领域顶尖专家,围绕中国苹果产业发展的品牌建设、生产与加工、现状与未来等主题作了精彩发言。各位专家聚智聚力,直击产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共谋苹果产业发展大计,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难得的苹果产业交流盛宴。

大会还举行了2020年度中国苹果产业榜样100品牌和风云人物授牌仪式。“白水苹果”荣获2020年度中国苹果产业榜样区域品牌,白水县苹果产业发展中心两位业务骨干荣获2020年度中国苹果产业风云人物。

会后,在陕西省果业中心魏延安主任的带领下,参会人员一同前往威海、蓬莱的苹果示范园和果品加工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并与中国苹果产业协会负责人、蓬莱区人民政府领导、农业农村局领导、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苹果采后处理、分级销售、品牌打造、果品深加工等方面的经验。

此次山东之行可谓满载而归,不仅收获了荣誉和肯定,还学习了山东果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倾听了苹果领域专家的精彩分享,为渭南市苹果产业生产、销售、加工各环节和果业品牌建设带来了宝贵经验,为加快推进渭南果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