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冬枣产业兴 规范种植引客商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何生龙 杨白)美丽大荔“枣想约你”,2020年全国知名果商渭南果区行活动第二站来到了大荔冬枣小镇——安仁镇万亩有机冬枣示范园。

在示范园产销对接会上,参会嘉宾、知名果商参观品鉴大荔冬枣,阳光玫瑰葡萄等多种特色瓜果,客商对大荔水果的品质特别是大荔冬枣赞不绝口,也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议。

常德果商:这个味道很不错,比较脆,味道比较甜。

广州果商:应该说这边也是有一定的规模了,但是对外界来说,在全国各地来说,可能在推广力度方面应该还有提升的空间。

在活动现场,果商们纷纷与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互留联系方式表达采购意向。

大荔新禧冬枣专业合作社 理事长 张全喜:反正是今天收获很大,这是我没想到的。比如说从这包装方面,他们会有的要桶装的、礼盒的、泡沫箱的、大包装的各种包装,这一块给我们提出了各种要求,我逐一的后边会设计,根据客户不同的需要,我们会想尽办法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大荔县万亩有机冬枣示范园园区总面积 5 万亩,辐射带动黄河滩区 10 万亩,核心区面积 15000 亩,园区依托“1+”发展模式,用一产带动二产、三产,使全村人均收入达到25000元以上,成为了镶嵌在沿黄旅游线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大荔绿源农庄冬枣专业合作社 理事长 薛安全:我们的管理模式就是党建领航,支部搭台,党员带头,产业富民,用村规民约制约群众的各项制度。

近年来,大荔果业在市场引导、政策扶持、规划引领和科技驱动下,果业发展迅猛,成效斐然,先后荣获“中国枣乡”、“全国红枣标准化生产示范县”等称号。

大荔县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 王桂荣:通过这次活动的话,可以借助这些果商的人脉圈,还有他们的朋友圈宣传大荔果业,让大荔果业成为家喻户晓的金名片,让我们的果农腰袋鼓起来。

来源: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