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参加2020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9月12-14日,渭南市组织大荔县果品企业参加了在南京举办的2020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江苏站)暨华东秋季百果嘉年华活动,宣传展示推介了以“大荔冬枣”为代表的渭南名优果品。

此次展会为期三天,展览面积12000平米,集结了300余家优质采购商、大型商超、连锁门店、社区团购、生鲜电商、中高端批发市场渠道代表,335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果品及深加工制品展商汇聚于此。展会期间,大荔县展位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和南京市民,前来对接洽谈的人络绎不绝,大家品尝完大荔冬枣后纷纷夸赞:“渭南的水果真好吃!”。

渭南市现有“白水苹果”“蒲城酥梨”“大荔冬枣”“临渭葡萄”“合阳红提”“澄城樱桃”“潼关软籽石榴”“富平柿饼”“富平苹果”“临渭猕猴桃”10个果品区域公用品牌,品牌总价值达185.69亿元。目前正值中秋、国庆双节备货的关键时期,通过此次展会,渭南市果品知名度得到了提高,果品企业与全国优质采购商实现了精准对接,为接下来渭南市果品销售拓宽了渠道。

来源: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