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华山镇秀峰村:走访慰问退伍伤残军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阳 通讯员:李举)“八一”建军节前期,华阴市华山镇秀峰村“四支力量”怀着一片深情厚意走访村内伤残退役军人宁麦战,向他表示最亲切的慰问,给他送去牛奶、大米、白糖等慰问品,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秀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闫晗详细询问了宁麦战老人的生活情况,因老人年龄偏大,出门不方便,第一书记王向龙把村医联系方式留了下来,生病了就打村医电话,村医上门服务,并叮嘱家属,有什么困难及时给村上或者他们说,他们尽可能的帮助解决,并给宁麦战老人送去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降暑防蚊药品。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在过去的岁月里奋勇杀敌、保家卫国,为国家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历史属于先辈,未来属于我们,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先辈们的丰功伟绩,通过走访,秀峰村“四支力量”均表示要踏着先辈们的足迹,发扬革命传统,立足本身,俯下身子,紧抓当前农村人居环境、脱贫攻坚、改厕、防火防汛等工作,力争建设美丽、平安、和谐的秀峰新村。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