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合阳县甘井镇:关爱妇女儿童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18:05:49

(记者:白娇 通讯员:曹婷)6月4日上午,陕西省妇联副主席林海君、省儿童福利会常务副会长阎峰、渭南市妇联主席张红丽、合阳县县委副书记张旭、合阳县妇联主席贺亚丽一行来到合阳县甘井镇城后村检查指导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建设等工作。

在甘井镇镇长屈明军、党委副书记康志刚的陪同下,途经初心公园,重温了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在城后村妇联主席李创侠的指引下,先是来到妇女手工艺品展示厅,参观了合阳花馍、粗布、刺绣、剪纸等作品。

在儿童乐园里,省妇联副主席林海君询问并了解了基层儿童的日常生活和娱乐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并指出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在妇女活动室里,甘井镇妇联主席曹婷组织了城后村妇联执委和附近各村妇联主席进行钩针培训,在农闲的时候为妇女创收提供了有效途径并丰富了农村妇女的精神生活。

最后,省妇联副主席林海君肯定了甘井镇及城后村的妇女儿童工作并提出:基层妇联要切实关心妇女儿童的生活,多组织开展有助于丰富妇儿精神文化生活的活动;县妇联及镇妇联要创新工作方法,为妇女提供更多渠道的培训,增强妇女技能,让妇女参与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来,为社会发展撑起半边天。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