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禾无忧果:樱桃果农用了都说好!

2020-05-27 18:26:4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阳)三夏时节,是水果接踵上市的时节,位于澄城县的樱桃种植户们,今年是格外的高兴,樱桃不仅产量高,效益也比往年翻了一番,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今天的节目,记者带您探访樱桃种植户们的成功秘诀。

红艳艳的樱桃掩映在翠绿的枝叶间,一蓬蓬、一簇簇,如珍珠、似玛瑙,晶莹剔透、惹人垂涎,绿色的枝叶与红色的樱桃交相辉映,一片蓬勃生机。澄城县庄头镇庄头村的樱桃种植户 白文虎今年可是格外的开心,因为他的种植的樱桃今年终于是卖了一个好价钱,见到记者到来,高兴的拉着记者可是说个不停。

澄城县庄头镇庄头村 种植户 白文虎:我这以前的树,病毒大的,再就是用肥料,这块一用,那块一用,都是乱用里。到最后了钱花了,果子也不行,树势也不行。你看我这树,我这树近多少年,管理的粗放的都不能说了,也不太会管。

老白告诉记者,自己种植了8亩樱桃,过去的时候不懂得管理,用的肥料也是漫无目的,往年的收成一亩地也就不到一万块钱,自从去年用了天津坤禾的无忧果之后,今年不仅产量翻了一番,由于果型好,甜度高,效益也是比去年高出了许多。

白文虎妻子:我这樱桃以前有病里,结的果子个小,还不好,用了这无忧果之后,今年的樱桃长势还是好,到市场上也能卖个好价,今年心里也是高兴的很。

澄城县庄头镇庄头村 种植户 白文虎:从去年来了以后,用的坤禾无忧果,你看我这果叶绿亮绿亮的,果个也大,今年的果子比往年能翻几倍,价格我估计也差不多,卖哈钱了,用无忧果是最好的选择。

今年的产量较去年增加了一半,果子品质好了,客商要的也多,这不,老白的邻居也早早的来到了他的园子帮忙。

白文虎邻居 周双喜:我是老白的邻居,老白的这个园子今年的长势就是好,以前我也经常到他这里来,果子啥的长势也不太好,今年,不知道他用了啥肥以后,今年产量一下子大增,老白也高兴,我也很高兴,希望大家来参观,也可以到老白这里来取取经验。

无独有偶,澄城县赵庄镇亲邻村的樱桃种植户许中信,他种植的樱桃今年也是喜获丰收,一颗颗晶莹剔透、个头大小均匀的樱桃挂满枝梢,黄如凝脂,犹如繁星点缀在枝头。噙一粒在口中,让人不忍细咬,汁多蜜甜。园子还没有全部熟好,就已经有游客和客商早早的来到了他的园子进行洽谈和采摘。

樱桃采摘游客:我是来自山西的,这十来天在这边一直也品尝着果子,然后这两天说准备回去,然后说带点果子,听朋友说,这家的果子特别甜,亮度啊包括甜度啊都特别棒,这不过来准备带上二三十斤,让家乡的朋友也尝尝,这个果子的口感相当棒。

络绎不绝的游客预示着这家的果子肯定比其他人的果子有特别的地方,眼前正在忙碌着的就是这个园子的主人了,那么他这个园子为什么会吸引这么多游客来采摘呢?我们一起去问问他。

澄城县赵庄镇亲邻村 种植户 许中信:我这个园子是新园子,今年刚挂果,在去年后季施肥的时候,张经理就给我介绍他们这个天津坤禾的无忧果这个肥料,通过今年这个用了以后,到果子成熟这段时间,通过我在市场上卖和这个农户到我这吃我这个果子,都说我这个果子个子大,含糖量比较高,在市场上卖我比别人一斤多卖一块五到两块钱。有的人到我园子,自己摘,比市场价还高。

选择了无忧果,让老许得了实惠,收到了高效益,这不,老许也早早的打算起明年的事情了。

澄城县赵庄镇亲邻村 种植户   许中信:所以我今年把我老园子也用这个肥料,能使明年这个果子更好,效益更高一点。

为什么选择了无忧果的果农朋友们,果园的品质和效益要比其他园子更高一些呢,无忧果产品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功效呢,我们来问问专业的人吧。

天津坤禾陕西大区经理   张凯:咱樱桃这一块,它属于浅根系作物,对土壤的要求非常高,尤其是土壤的疏松度,有机质的含量这块要求是相当高的,用坤禾无忧果这个套餐肥之后,整个是把土壤改良好了,因为土壤改良好了以后,根好了,树也好了,树好了,果就好了,通过我这两年改良了以后,整个樱桃的品质也提上来了,树也健壮了,糖度也上去了,耐储存度也好了,客商也非常喜欢,最主要的是增加了咱果农的收入水平。

张经理告诉记者,坤禾无忧果采用前沿技术,能有效活化土壤的矿物质和有机质,释放植物可吸收的大中微量元素,特别是土壤硅钙镁磷钾,预防植物生理性缺素症的发生,补充土壤养分,显著提升化肥和有机肥的利用,有效作物黄化和早衰,显著提升产量和品质,好的肥料不仅能带给种植户们好的效益,也能给经销商们带来好的口碑。

陕西大合锦农业有限公司 蔺晓侠:我们公司是做樱桃托管的,所以我们对有机肥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在去年的时候,我们和天津坤禾认识了一些,我们对公司做了一个全面的考察,觉得非常好,因为他有一个自己的菌剂研发,这个有机肥我们代理了以后呢,我们在我们的樱桃用户里面,我们做了整个套餐式的一个推广,推广过程中,确实为我们的用户解决了很多的问题,比如说根腐的问题,黄叶的问题,树势弱的问题,果子不大 不亮 不甜的问题,都解决的非常好,作为我们来说,我们也非常高兴,能把这么好的产品送给老百姓。

天津坤禾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无忧果系列产品含有大量且多种有益菌,施入土壤后可迅速繁殖,改善作物根系土壤的微生物菌群结构,提高作物对根腐病、枯萎、黄萎、烂根等土传病害的抵抗作用,减少病害发生,使作物健壮生长、增产提质、提前上市!真正能为老百姓增加收入!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樱桃果农加入到无忧果产品使用的队伍中来,而且他们也为无忧果做起了代言。

通过果农和经销商的讲述,我们了解到坤禾无忧果具有活化土壤,提高肥效,健壮植株,生根壮秧,促梢壮枝,壮花靓果的功效,电视机前的果农朋友们,如果你的果园果子品质不高,效益不好,我们也建议您试试坤禾无忧果,让一年的辛苦不白费,也期待您来年有个好收成。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