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华山镇电机厂社区妇联召开妇联执委会议

2020-05-23 12:03:1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阳 通讯员:袁晓青)为了更好的发扬社区妇联执委在社区日常管理工作中的作用,更好的为社区妇女儿童服务,2020年5月19日上午,华阴市华山镇电机厂社区妇联召开妇联执委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社区妇联主席黄文萍对前期的妇联工作做述职报告,报告中对妇联前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其次妇联主席对各位执委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表现表示肯定,并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执委们对妇联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发挥执委作用。

会后,社区联合西安晨曦天睿商贸有限公司,为执委送上企业爱心,让社区执委感受到社会与组织对大家的关爱,执委们表示会一如继往的发挥作用,进一步做好广大妇女群众的“半边天”,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社区妇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