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华山镇黄河社区吹响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号角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阳 通讯员:苟鹏雅)自2018年国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黄河社区始终将此专项斗争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严肃认真、全面深入的贯彻执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分三阶段,2018年是打击遏制阶段、2019年是深挖根治阶段、2020年是长效长治阶段。在疫情防控稳固之后,黄河社区于5月19日全面走访,向广大社区居民再次深入宣传,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胜利成果。

安定有序、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是所有居民都向往的生活。每月集中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入户走访活动,展现了黄河社区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此次全面走访,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向居民讲解黑恶势力的特征及举报方法80余次,广泛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200余份。通过立体式的走访,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沿着正确方向深入开展。

黄河社区通过全方位的宣传,已吹响严厉打击扫黑除恶的号角,相信长效长治之下的社区风气将为之一新,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