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桥南镇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在行动

2020-05-16 11:16:0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刘民杰)5月15日,临渭区纪委到桥南镇畅家村、秦阳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并入户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

据了解,自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开展以后,桥南镇早安排早部署抓落实,争取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在当天活动中,镇上还组织开展了“四支力量”脱贫攻坚知识培训及测试,对包村干部“应知应会”进行提问和测试;人大主席张东锋走进贫困户樱桃园了解销售情况,并帮助贫困户联系买家,拓宽樱桃销售渠道;镇纪委书记郭振涛、纪委副书记宋琪琳到各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镇民政办为新增低保户办理低保手续;镇干部到各村排查易地搬迁未入住户住房安全情况;各村召开两委会,传达镇级会议精神并安排工作;各村组织四支力量学习脱贫攻坚应知应会政策。

目前桥南镇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工作有序开展中,全镇上下团结一心用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硬仗。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