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芝川镇梯次展开 压茬推进 芝川“创文”再发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邓向博  通讯员 :薛卫艳)为进一步坚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心和信心,提升韩城市芝川镇创文工作知晓率和覆盖率,助力韩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圆满“收官”,韩城市芝川镇创文工作再发力。

一、镇村会议再动员。

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镇村两级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充分认清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力求镇村干部对“创文”的指标了然于胸,对照测评体系,明确创建工作中的优势和短板,把好航向,齐抓共管,锲而不舍提升创建水平。

二、《应知应会》再宣传。

为进一步提升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率,芝川镇印发创文应知应会宣传彩页,开展“知识上墙、常记常新”活动,通过在便民大厅、科室站所、镇村上墙、干部答题及微信群转发学习接力前期创文宣传,督促大家长学长记,提高创文应知应会水平。

三、督查管理再跟进。

一是按照《韩城市文明村创建测评体系》,通过集中抽查、日常抽查与实地抽查相结合等方式,对镇村人员掌握创文应知应会情况进行抽查,组织镇村、科室工作人员集中参加创文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考代学,督促工作人员牢记创文应知应会知识。二是坚持围绕文明创建的重难点和过去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梯次展开督查,对标整改,逐一落实,全面提高,消除创建“死角”和“盲点”,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创建实效,提升镇村文明品位。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