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金堆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武玲 通讯员:李毅)4月26日上午,华州区金堆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永主持。

会上,王永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王永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永要求全体镇村干部,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热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三是要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全力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按照挂图作战、红黄绿“三色”动态管理机制逐条整改,逐项清零;四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要求做好生产安全巡防登记工作,持续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坚决捍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