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带扶贫 以产业促脱贫—韩城市副市长宁双喜深入板桥镇包联村调研扶贫工作

2020-04-09 19:14:0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邓向博  通讯员:王江明)4月9日,韩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深入所包联的板桥镇胜利村调研指导党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板桥镇、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一行陪同。

在胜利村委会,宁双喜听取了镇办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关于“三排查三清零”排查出问题的详细汇报,深入探讨关乎贫困户切身利益的安全饮水、收入支出、易地搬迁和产业扶贫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村党组织建设提出建议。宁双喜还走访到所包联贫困户王军学、程锁抗家中,细致查看询问其居住生活情况,了解困难并帮助解决问题。

宁双喜指出,村党支部是党在农村的最基层组织,要切实发挥基层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对标对表自查提升,强化组织生活、民主生活制度,以党建促进村务工作,带领村民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宁双喜强调,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一定要扎实认真、实事求是,“四支力量”和帮扶干部要对排查问题一起研判、共同解决;要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身边事、揪心事,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重视群众安全饮水,积极推动柏林管道改造项目;要强化产业扶贫,村党组织和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探索研判适合本辖区的产业扶贫路径,以产业驱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