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板桥镇召开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推进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邓向博  通讯员:叶凯丽)3月27日上午,板桥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推进会,包联帮扶单位指导员、全体领导班子、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包村组长、基层工作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解少勇主持。

会上,镇脱贫专员孙少锋宣读了板桥镇《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的实施方案》,同时就近期脱贫攻坚排查工作、建档立卡手机APP注册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培训,要求各村督促帮扶干部、贫困户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注册,确保所有问题全面如期清零。

镇人大主席高鹏指出,一是要明确责任,结合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要求,明确每一户、每一村的具体情况。二是要提高标准,进行分类排查,明确分类标准,确保14个行政村高质量、全方位完成排查工作。三是要沟通协作。在工作推进中,加强统筹交流,及时梳理总结方法,将工作做细做实。四是要突出重点。结合排查情况,有所侧重,稳扎稳打,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