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黄桃花开致富更有“劲”

发布时间:2020-03-24 17:19:19

(记者:杨显辉)桃红色、粉红色、浅粉色,望着一道道错落有致的坡头桃花开满田间。近日,澄城县尧头镇浴子河村的黄桃花开的正旺,站在高处眺望不同颜色的桃花园层层叠叠排列有序一派春日美景。

据了解,2016年当地随着产业结构调整引进黄桃产业,现在黄桃种植面积已经由最初的两百亩发展到两千亩,品种在开始的八九月品种基础上增加了六七月品种,随着种植技术的提升果品品质也在不断提高。

为了进一步顺应市场,当地也已经开始试验无农药管理并计划发展五月大棚黄桃栽植技术继续延长产业链。为了巩固和发展好黄桃产业镇里将进一步扶持各村完善配套设施加大技术帮扶和对外推广,以浴子河带动周边村组壮大黄桃产业,促进农民增收。

黄桃花海有多美?当地产业如何突破?精彩内容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