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苹果剪出好效益 培训直播好热闹

发布时间:2020-03-19 16:56:54

(记者:高彬)3月19日上午11点西安德龙生物产业集团在白水县杨新庄村的苹果园里进行了一场名为《苹果咋剪效益高—苹果树六段修剪法》的公益直播活动。

西安德龙生物产业集团首席专家晁振宇针对苹果树修剪不好会导致那些问题?不同的时期的芽会造成不同的结果,该如何处理?

苹果如何克服大小年等问题向观看直播的近3.5万名观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回答了到场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直播中巧妙的互动设计,专家生动详细讲解,耐心细致实际操作示范,受到网民一致好评。特别是直播最后,现场搞起来实践考核和互动问答,由四名果农代表现场操作,专家即时点评,让果农们在轻松娱乐中真正学到轻松务果真本领,保障了本次公益直播的效果,也彰显了西安德龙25年来注重实际、踏实助农的初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